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委常委会.jpg

     9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8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书记陈英杰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市委副书记李庆豪,市委常委孙书申、张德民、刘海亮、杨书山、张新奇、杜振军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王冬梅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战略全局出发,深刻阐述了需要正确认识和把握的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最新成果,对我们认清发展大势、把握发展规律、明晰发展目标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为我们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谋划推动“十四五”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经济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努力使我市“十四五”规划更加符合中央精神、契合舞钢实际、反映群众期盼。同时,要借助好格局屏天下平台,进一步更新思想观念、开阔眼界视野,提升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以新理念引领新实践,以新作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舞钢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董颜丽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