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路域环境整治暨小城镇建设工作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0-10-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路域环境整治暨小城镇建设工作现场会,助推路域环境整治和小城镇建设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市委副书记李庆豪、副市长李建国出席现场会。
    李庆豪一行先后来到北高速口、武功乡无花果示范基地、枣林镇枣园大道和农贸市场等地,现场查看武功乡、枣林镇小城镇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督导建设路、迎宾大道等重点路段路域整治工作。
    李庆豪指出,近段以来,市直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对重点路段进行集中整治,枣林镇、武功乡小城镇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农村人居环境和路域环境有了新面貌和新变化。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推动重点路段绿化、美化、净化,全力打造和谐、平安、文明的公路出行环境;要体现特点、打造亮点,更加关注城乡之间的良性互动,推进小城镇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记者郑向成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