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朱志骞主持召开重大项目包装对接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朱志骞主持召开重大项目包装对接会议.jpg

    1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主持召开项目包装对接会。会议邀请省农发行、中原银行相关领导专家为我市拟推进的重点项目就包装融资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市财政局、体育中心、教体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就各自分包项目包装融资涉及到的融资主体、项目可行性及融资额度等具体事宜与专家进行了逐一面对面交流。
    据了解,此次重大项目包装包括市体育公园、投资大厦、小西环、解决教育大班额、中小学校布点、农村教师用房和职教园区、市综合医院、市南部产业园区建设及北部产业园区配套生产生活性服务设施建设七个重点项目,均为城市重要功能性、公益性民生项目。
    会上,朱志骞对七个重点项目进行了总体介绍。他指出,这些重点项目建设,对于我市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发展内涵、满足群众基本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部门要从实际出发、从长远出发,统筹规划并建设好这些项目,补齐城市建设短板,提升城市发展品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同时,要借助优秀文旅民宿项目扎堆落户舞钢的契机,补齐“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短板,不断提升舞钢全域旅游的内涵品质。
    朱志骞强调,产业的发展最终是为了富民,各有关部门在充分立足我市实际的基础上,要深度解放思想,准确把握我市融资工作面临的重大机遇和有利条件,采取超常规措施,推动全市重点项目融资工作实现新突破。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研究政策,真正把政策吃透摸准,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树立开放意识,放眼全省、放眼全国、放眼未来,做到有眼界、有胸怀,敢于创新、敢于突破。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紧盯重点工作和产业链短板,认真梳理总结、深度挖掘谋划、及时查漏补缺,确保项目策划包装和融资工作顺利推进,为全市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提供稳定可持续的资金保障。
    市领导刘海亮、车昱茜、王海彦、谢炎涛、李东升出席会议。(记者董颜丽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