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河南省德正新材料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21-02-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河南省德正新材料项目开工.jpg

    2月24日上午,河南省德正新材料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市领导刘文祥、任国军、王冬梅、刘海亮、杨书山、唐巍巍、顾东辉、汪耀宇、杨志文、李东升出席开工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海亮主持开工仪式。
    仪式上,项目单位、红山街道、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先后做表态发言。
    市委书记刘文祥在讲话中说,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德正新材料项目开工仪式,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也预示着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他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未来。市委、市政府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的理念,持续强化“借势发展、借势超车”的进取意识,注重产业链条拓展延伸,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一大批项目在我市落地生根,发荣滋长、发展壮大,成为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点。德正新材料项目是我市依法处置僵尸企业、盘活低效资产的成功典范,也是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激活经济发展动能的必然要求,项目的开工建设符合我市发展的产业导向,必将为进一步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刘文祥要求,项目开工只是开端,加快推进、建成投产才是关键。德正公司要充分发挥头部企业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快建设速度、提高工程质量,早日竣工投产。各项目建设单位要以此次开工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只争朝夕、强化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高效率加快项目建设。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始终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了然于胸,紧紧围绕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明确的工作目标去谋划项目、谋划工作,把智慧和精力凝聚到抓项目、抓招商、抓发展上来,密切配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项目顺利实施做好要素保障、创造便利条件、化解实际困难,保障各个项目“无障碍”推进,努力营造“以发展重振雄风、以发展凝聚人心、以发展赢得未来”的浓厚氛围。
    随后,刘文祥、任国军、王冬梅等一起按下启动球开关,启动项目开工。(记者贾东伦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