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卫片执法和重点工作推进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我市卫片执法和重点工作推进会举行 (2).jpg

    4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主持召开卫片执法和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平顶山市的工作部署要求,并对下步加大卫片执法力度、加快项目推进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加压、再部署。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德民,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廷甫,副市长顾东辉出席会议。

我市卫片执法和重点工作推进会举行.jpg

    朱志骞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舞钢进入爬坡过坎转型攻坚之年,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使命责任,对标对表,全力抓好工作落实;要聚焦突出问题,锁定任务目标,倒排整改工期,确保各项整改责任落实到人;要强力推进各项整改工作,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快推进全市卫片执法问题整改,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随后,朱志骞重点分析了我市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并围绕四个方面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如何实现统筹高质量发展的问题。要观大势、识大体、顾大局,立足“三起来”重大要求,顺应民意诉求,下大力气解决好制约发展的难点问题,强化治理能力和城市管理水平提升,为群众提供更多的公共服务,使城市更加宜居宜业。二是如何牢固树立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思想不动摇。要善于学习,立足各自实际快速充电,改变思维、提升眼界、放大格局,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不动摇,逆势而上、克难攻坚,全面提升谋划发展、推动发展的能力。三是统筹守底线与抓发展的问题。要能够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在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小城镇治理、双拆、创文创卫等工作的同时,切实提升统筹力、领导力,凝聚工作合力,实现工作全面推进。四是如何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的问题。要对舞钢工作的重点心中有数,少些花架子,多干实在事,对事业心存敬畏,扎扎实实把定下的工作落实好,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各乡镇街道党政负责同志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贾东伦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