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8-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动员会召开.jpg

    8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动员会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文出席会议。
    杨志文表示,组织召开“两条例”执法检查动员会,主要是对涉及优化营商环境任务的“一府两院”及市直有关部门贯彻执行“两条例”的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通过分解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落实工作措施,确保执法检查工作有序推进,达到预期效果。
    杨志文强调,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执法检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将围绕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当前开展的“万人助万企”活动,通过法定的执法检查开展刚性监督,督促有关部门提高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要突出重点,切实提高执法检查工作质量。抓好调查研究、自查工作,收集意见建议,并要督促检查,强化领导,确保执法检查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支持配合,抓好统筹协调,确保两不误、两促进,并严守工作纪律,树立良好形象。要通过这次执法检查,推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了舞钢市人大常委会检查“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实施方案。(记者贾东伦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