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领导调研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宣传报道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爱珍来到中州水务水厂,实地调研重点工程——南水北调引水工程的宣传报道工作。
    郭爱珍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州水务水厂的供水管网、一体化净水设备、送水泵房等地,详细了解南水北调引水工程生产运营、水质及工程宣传报道工作。
    郭爱珍高度重视我市重点项目、重点工程的宣传报道工作,她强调,南水北调引水工程等重点民生工程,社会关注度高,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重点工程的宣传报道工作,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大容量地对全市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进行及时、充分、深入报道;要进一步拓宽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宣传报道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宣传工作接地气、入民心,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要继续办好“关注重点项目”“重点项目进行时”等栏目,对涉及交通、城建、水利、产业园区、民生等方面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时跟进式报道,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世利平参加调研。(记者 张雁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