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加快推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3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27日,全省加快推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舞钢分会场收看会议内容。
    会议要求,构建健康养老服务体系是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任务,是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必然要求,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健康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要完善养老服务制度、政策、法规体系,解决好规划和投资问题,建立线上、线下一体化推进机制,培育养老服务市场主体,培育高素质养老服务领域人才,破解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难题。要迅速行动,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加大资金投入,加大督导力度,确保圆满完成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任务。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平顶山市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记者刘翠翠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