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民建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杨士海来我市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1-09-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民建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杨士海一行来到我市,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我市市委书记刘文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等陪同调研。

民建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杨士海来我市走访调研会员企业.jpg

    杨士海一行首先来到金基业重工有限公司,深入到企业车间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并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据了解,金基业重工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舞钢中国特宽特厚钢板生产基地得天独厚的钢板资源优势,公司目前主要生产煤矿液压支架和环保除尘设备零部件、钢板切割件、钢结构件等。

民建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杨士海来我市走访调研会员企业2.jpg

    随后,杨士海一行又来到龙山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展馆,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政策落实等情况,并对企业家反映的问题予以解答和指导,提出解决路径。

    调研中,杨士海对两家会员公司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家们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准确把握当前国家和地方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相关政策,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在产品质量上下功夫,保持稳步强劲的市场竞争力。同时,要充分利用好民建这个大平台,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成功经验和成果,努力将企业发展壮大,为舞钢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记者吴小燕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