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领导带队到新密市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1-09-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郭爱珍,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文,副市长黄红丽带领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商务局、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赴新密市产业集聚区、科技创新创业综合体参观考察。

    新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宏杰,市委常委、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静,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慧玲等陪同考察。

市领导带队到新密市参观考察.jpg

    郭爱珍一行先后参观了新密科技创新展示中心、文化展示中心、河南大愿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听取现场讲解,体验互动项目,对新密市的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宏杰介绍了新密市科技创新创业综合体的整体建设及规划情况;双方就科技转移、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郭爱珍对新密科技创新创业综合体的建设规模及运营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并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概况、发展历史、产业定位以及市委、市政府努力打造“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的发展目标。郭爱珍表示,此次考察,为下一步舞钢的科技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据了解,新密科技创新创业综合体位于新密市产业集聚区,占地面积190亩,建设面积17万平方米,总投资6亿元,综合体引进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和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两个国家级技术转移中心专业化运营,建设主体包括科技企业孵化器和科技创新展示、文化展示、规划展示、政务服务4个中心以及其他配套服务设施。(记者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