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平顶山市检查组对我市节前文旅行业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1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检查组对我市节前文旅行业安全工作进行检查.jpg

    9月16日下午,平顶山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水才、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徐渊一行来到我市,对中秋节前旅游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市二郎山景区、祥龙谷景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景区当前运营情况,重点对疫情防控、客流监测、景区安全设施设备、假日旅游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强调,一要全面完善和落实预约、限量、错峰制度,推行分时段游览预约,严格执行旅游景区最大承载量规定;二要认真做好 “河南文旅预约健康码”的推广使用,在参观游览的过程中做到健康码必验、体温必测、口罩必戴。发现健康码、行程码异常,立即向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汇报;三要严格落实景区内重点场所、重点设施防控要求,对容易形成人员聚集的项目和场所,要强化局部卫生管理和防控措施;四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发布各类疫情防控指南和安全信息,引导游客遵守防疫规定,提高防护意识,配合景区防控工作,确保假日旅游安全有序。(记者刘翠翠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