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领导调研卫生城市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市领导王海彦带领部分重点涉创单位负责人,对我市卫生城市管理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王海彦一行先后对福田现代城、兰城丽景农贸市场、冢李南路马路市场、污水管网改造工程、石漫滩大道人行道修复工程,寺坡农贸市场、湿地公园进行了现场查看。

    王海彦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深化长效管理;要强化细节和源头管理,环境管理责任要明确到人,日常巡查要到位,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整改,做到立行立改,从细节入手,以细致入微的工作确保创卫工作的质量和效果。同时,城市管理局要扩大环卫保洁范围,争取做到全覆盖;园林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工作要求,做好树穴等小区域绿化保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建立完善“门前三包”等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我市卫生死角无遗漏,防止环境问题反复。(记者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