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我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平顶山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落实责任,为我市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东涛、副市长王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舞钢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实行“周周报 月月评”制度的通知》;通报了我市“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在推动产业发展、促进就业增收、实现共同富裕方面的重大意义,加强督导,补齐差距,对照目标任务逐项落实;要压紧压实责任,相互协商配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同时,要认真学习借鉴外地好的经验做法,完善机制措施,加快推动技能建设,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狠抓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加压推进;要突出重点,压实责任,切实关注培训质量,坚持数量与质量并重原则,既要完成目标任务,更要确保培训实效;要统筹兼顾,务求实效,把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工作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给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记者刘翠翠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