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2023年民间艺术表演赛筹备会

发布日期:2023-01-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上午,我市召开2023年民间艺术表演赛筹备会,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马向阳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举办2023年民间艺术表演赛的通知》,对将在2023年元宵佳节期间举办的民间艺术表演赛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马向阳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民间艺术表演赛是春节期间群众广泛参与的民间娱乐活动,各乡镇街道及有关单位要对今年元宵节的民间艺术表演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参与,排练出能够反映本乡镇、本行业特色的精品节目参赛。二要加强领导。各单位要抓紧时间排练好节目,在节目表演形式上要推陈出新,有所创新,反映新时代舞钢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建设成就,表演内容要健康向上,要有吸引力和感染力。三要各负其责。民间艺术表演赛属于大型广场文化活动,相关单位要制订参赛表演队表演期间的安全防范预案,确保参赛人员和车辆的安全,要让欢乐喜庆活动办的既高兴又安全,为2023年新春佳节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记者吴小燕  胡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