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平顶山市“拼经济、抓投资”开放招商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1-3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30日,平顶山市“拼经济、抓投资”开放招商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市领导孟宪强、王冬梅、闫丽娟、杨书山、刚延召、马向阳、常磊等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领导,迅速掀起抓招商、攻项目新热潮。二要勇于拼抢,坚决打好抓招商、攻项目大会战。三要比学赶超,全力推动抓招商、攻项目见成效。要向先进看齐、同优秀比拼,以抓招商、攻项目的突出成效,生成实实在在的投资、争先进位的指标和转型发展的成果。会议指出,要一张蓝图绘到底,锚定省委、平顶山市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大力发展城市经济,推动县域经济“成高原”。要合力攻坚克难,着力打造法治政府、诚信政府,统筹推进城市更新、安全生产、非法集资处置、问题楼盘化解等工作,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安排了平顶山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及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宣读了平顶山市政府《关于表扬2022年度招商引资工作优胜单位和先进单位的通报》《关于2022年度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通报》,并进行了颁奖。(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