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0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31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各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及各乡镇农村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和专业辅导。

    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形势。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最为关键一年,是攻坚年,是冲刺年,各单位务必要时刻绷紧创建这根弦,创建热度再提高,创建劲头再提升,创建标准再提质。二是对标对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创建实地考察标准进行落实,紧扣标准,补齐短板,不盲目拔高标准,不增加基层创建负担。三是扎实推进。市创文办将采取逐一观摩达标评比方式推进,每两周进行一次,根据得分高低进行排名,对成绩优秀的乡镇街道给予一定奖励补助。(记者吴小燕  胡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