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三夏”生产暨“夏粮收购”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在市党群服务中心412会议室,我市召开“三夏”生产暨“夏粮收购”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孟宪强,市委常委、杨庄乡党委书记常磊出席会议;各乡镇和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孟宪强要求,加强小麦的后期管理,做到小麦不收获管理不放松;精心组织机收会战,及早抓好机车调配,搞好人员培训和机车检修,开展技术和信息服务,加强道路管理;切实做好麦收防火,要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开展防火安全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的防火安全意识;全力做好秸秆禁烧,要做好宣传,做好防控,要综合利用疏导;抓好粮食收购和秋作物抢种早管,粮食物资储备中心要切实抓好夏粮收购,维持良好收购秩序,确保农民增收;各乡镇街道要加强组织协调,抢时早播,确保秋作物种足种好;市农业农村局要及时跟进做好秋作物田间管理,为夺取秋季农业丰收奠定好基础。(记者吴小燕  胡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