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领导带队调研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07-2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我市文明城市建设成效,推动创文工作全面展开,7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郭爱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平英等对我市寺坡农贸市场及周边的创文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郭爱珍一行先后来到寺坡农贸市场、便民摊点、市场周边老旧小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创文相关工作进展情况,针对便民经营摊点卫生情况和周边小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郭爱珍表示,当前全市创文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要全面排查寺坡区域内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期限,各责任单位要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创文各项工作。

    郭爱珍强调,做好创文各项工作,要严格对照点位建设标准,注重细节,补齐短板,加强督导,专班推进。扎实做好问题整改,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更深层、更高水平迈进。(记者薛港华  刘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