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托育服务机构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2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平顶山市托育服务机构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7月21日,我市召开托育服务机构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市领导王海彦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各相关单位要把托育服务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纳入本单位议事日程上,及时谋划部署。二要加强部门协作,提供保障之力。市卫健委要牵头统筹托育服务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结合各单位主责主业,制定科学可行的治理工作方案,定期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发现的问题集中研究解决。三要强化整改落实,确保治理成效。各相关单位要以专项治理为契机,及时查找问题,强化监管,加快构建良好的托育市场秩序,保障婴幼儿安全健康成长。四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要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努力营造托育行业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记者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