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8-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3日上午,我市召开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洪涛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人民政府2022年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通报了全市污染防治工作、近期环保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既是重大民生工程,更是重大政治任务,各相关部门要肯定成绩,坚决扛牢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认清形势,积极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加压奋进,确保完成年度污染防治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细化工作举措、强化责任落实,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密切协作,共同把污染防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推动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美丽钢城建设贡献力量。(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