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教育提质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教育提质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文、张耀忠、朱朝伦、胡东涛,市四级调研员王平英参加调研,副市长黄红丽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枣林中学、平顶山市机械电子科技学校、舞钢市一高,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提质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就学校教育提质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沟通。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黄红丽汇报了我市实施教育提质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调研组对我市教育提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步工作,调研组要求,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推动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争做“四有”好教师。要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最大限度地发挥信息技术优势,提升广大师生信息化素养和驾驭信息技术的能力,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教育主管部门要强化人文关怀,帮助教师解决困难,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薛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