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平顶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到我市调研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0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4日上午,平顶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李萍一行到我市调研老干部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丽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寺坡街道湖滨社区和九九山社区,参观了社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我市目前老干部工作及基础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相关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听取各方意见建议。

随后,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2023年老干部工作汇报。闫丽娟表示,舞钢市把老干部工作作为各乡镇、街道和市直单位年度目标管理考核的重要内容,与其他党委工作目标同部署、同考核,推动了老干部工作的健康发展。党政领导干部联系老干部、重大节日走访慰问、定期通报工作、召开座谈会、参加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按规定阅读报刊杂志文件等制度得到了较好落实。下一步,舞钢市将结合实际,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更好地发挥“银发人才”的作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正能量活动,努力推动舞钢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萍对我市目前老干部工作的开展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强调,要切实担当作为,履行好照顾老干部的历史责任和光荣使命,把老干部工作抓实抓好。要切实落实政策,把政策落实到位是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底线。要切实深化服务,通过精细精准的服务,让工作有新意、有亮点、有温度,不断增强老干部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记者杨蕊帆 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