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省消防安全委员会第十四调研指导组来我市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0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4日上午,河南省消防安全委员会第十四调研指导组来我市检查消防安全工作,平顶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李国栋,我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刚延召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储棉舞钢分公司、舞钢市泽源公司标准化厂房、朱兰街道办事处和朱兰金街、舞钢市第二幼儿园及舞钢市人民医院,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开展消防安全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与我市消防系统主管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抽查了标准化厂房、“九小”场所、沿街门店等场所区域消防设备可操作情况。

调研中,社会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能否落实?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器材等设施是否配备齐全有效是调研组关心的重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调研组要求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主动强化安全管理,切实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位,防患于未然。(记者刘振方 陈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