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标杆 争先进 创一流”活动评选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标杆、争先进、创一流”活动评选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任国军,副主任杨志文、张耀忠、朱朝伦、胡东涛,市四级调研员王平英出席会议。

开展“学标杆、争先进、创一流”活动是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载体,按照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学标杆、争先进、创一流”活动的统一部署,我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印发了《2023年开展“学标杆、争先进、创一流”评选活动实施方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对标对表“四个机关”定位要求,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实现了单项工作出彩带动整体工作提升。

当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了评选会议,经过现场演示汇报、计分评分等环节,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