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与省非煤办就科技治税工作举行对接会

何卉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4-01-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40111211218.jpg

1月11日,省非煤办副主任李建强一行深入我市,就科技治税工作进行对接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刚延召主持。

会上,李建强围绕科技治税硬件建设、运用模式、监管机制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希望舞钢深度挖掘可利用资源,推进资源税征管精细化、科技化,更好助力财税增收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何卉表示,省非煤办创新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资源税费征管新办法和新经验,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完善,已经在多个县市推广应用,获得了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广泛认可。

何卉强调,一要持续加强税控信息化建设,充分利用省非煤办政策、技术、人才等优势,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税收环境,提升税收征管质效;二要完善全方位征管监督机制。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上级政策,与省非煤办进一步深入对接,全面提升监管效能,筑牢综合治税的科技“防火墙”;三要更好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通过与省非煤办拓展合作领域,让舞钢企业融入省级大市场,促进行业抱团发展、做大做强。

财政、自然资源和规划、水利、商务、生态环境、税务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发言。(记者贾东伦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