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平顶山市科技服务综合体建设工作研讨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1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平顶山市科技服务综合体建设工作研讨会在我市召开。省科技厅副厅长何守法,平顶山市科技局局长李庆豪 ,我市副市长马鹏飞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效率,深入理解科技服务综合体的重要意义,让服务对象有满满获得感,以服务成效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要及时了解服务对象的重大诉求,及时帮助解决服务对象重点关切的问题,为企业提供精心服务、纾困解难;要准确宣传推进科技政策,精准提供创新服务,让服务对象受益,形成浓厚的科技服务氛围。下一步,要在服务的精准性、及时性上下功夫,对服务对象做到心中有数,为创新主体做好服务和保障。

会议介绍了省科技服务综合体开展情况;与会人员依次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舞钢市工信局、叶县工信局、卫东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河南城建学院、平顶山学院、平顶山市农科院分管领导;舞钢公司、神州重工、泰田重工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刘翠翠 薛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