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何卉主持

发布日期:2024-01-1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40118220352.jpg

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卉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站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带头遵规守纪,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舞钢实践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舞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实行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大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及示范区建设;要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健全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做优特色产业;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多渠道增加群众收入;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整治提升人居环境,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的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结合“六查一打”专项行动,聚焦重点领域和重大风险点,扎实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真正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贾东伦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