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两会服务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1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两会服务保障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两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延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文,市政协副主席李东升出席会议。两会各筹备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在思想上更重视,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安排上更紧密,根据各自承担的任务,注重时间节点,突出关键环节,细化工作方案,定人定责定岗位,把每项任务落实到具体人员;要在统筹上更联动,强化“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相互支持,以严谨的态度、优质的服务、一流的工作,确保此次两会顺利召开和圆满成功。(记者  薛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