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舞钢要闻

我市召开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4-01-1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8日,我市召开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旨在提醒大家时刻保持政治警醒,强化担当作为,严明纪律规矩,更好地为现代化舞钢建设尽责任、作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丽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廷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带头讲政治,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带头讲政治,坚持真懂真信、知行合一、严管严治,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带头强担当,始终做到真抓实干、奋勇争先。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省之要者”“市之重者”,主动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想问题、办事情,把本地区本部门的工作置于全市发展大局中去考量和把握,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勇于在推动发展中做先锋,当闯将。三要带头守纪律,始终做到牢守底线、清正廉洁。既要切实认清管党治党的大形势,始终警钟长鸣、保持清醒,也要习惯在放大镜下工作,自觉接受监督、严格要求自己,为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树立榜样、做好表率。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大家要牢记责任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在经济发展、为民服务、管党治党等方面彰显担当,为现代化舞钢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市直机关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