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人大一行对舞钢供电公司开展专题询问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朝伦一行5人就全市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和应急管理工作,深入到舞钢市供电公司进行专题询问调研。

    专题询问采用“一问一答”的方式进行。会上,供电公司负责人吴建军把该公司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措施与成效、存在问题及整改建议都逐一进行了汇报,问询人答询人围绕专题询问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询问组对该公司保障电力供应,不讲条件保证民生重点项目发展等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电力系统成立培训队伍,对全市安全用电加强教育宣传带动,推动用电安全宣传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家庭工作落到实处,引导市民增强用电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共同筑牢用电安全屏障。(记者董颜丽   通讯员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