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文旅局成功举办书香河南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在全市上下掀起“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热潮,全面展示书香钢城建设成效和特色亮点,引领读书求知、读书明理、读书成才的良好社会风气,1月6日上午,在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报告厅,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品鉴古籍文化源远流长,感受中华文明博大精深”——书香河南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平顶山舞钢分会场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

多年来,在各部门的大力推动和支持参与下,我市阅读推广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先后荣获了河南省文旅厅“全民阅读”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地方文献征集与宣传推广工作先进单位、“经典润万家 书香伴成长”公益晨诵活动优秀阅读品牌等多项荣誉。

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高度重视、创新方法、注意品牌、加大文化建设推广、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舆论氛围。同时希望各级部门要发挥优势、合力共举,使2024年全民阅读工作再创辉煌。

本次启动仪式还设有两个分会场,分别是“书香钢城”舞钢市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冶铁文化古迹展和“书香钢城”舞钢市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摄影展。现场观众纷纷前往观展,反响热烈。(记者  贾东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