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2024年“就业援助月”政企合作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月19日,市人社局联合枣林镇、八台镇、庙街乡三个乡镇举办2024年“就业援助月”政企合作首场招聘活动,来自市域内外41家企业参加招聘。

本次招聘会由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旨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人才的合理流动和优化配置。招聘当日,参会企业带着102个职业、2913个岗位在现场招聘选才。招聘现场还设置了人社政策和金融服务咨询台,现场为求职人员和乡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答疑解惑,为大家精准就业提供全方位保障。

据了解,本次招聘三场联动,是2024年开年首场线下招聘活动,一方面是应对企业用工需求增大,另一方面帮助求职人员尽快、尽早找到工作。招聘会当天有1200余人参加招聘,共发放宣传材料1300余份,接待咨询8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余人,实现了就业援助2024年首月“开门红”。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持续深化就业服务,举办各类招聘活动,开展政企合作,搭建企业用工、劳动者求职供需对接平台,尽心保障企业用工,促进群众增收,助力乡村振兴。(记者  柯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