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武功乡: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舞钢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1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上午,武功乡召开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舞钢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刘文祥在中国共产党舞钢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上作的《高质量推进“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重大工程 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舞钢壮丽篇章》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迅速学习贯彻。各党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舞钢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的精神实质,切实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高质量推进“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重大工程的战略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完成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奋力谱写壮丽篇章。
    创新发展思路。全乡党员干部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进一步强化“党建第一责任、发展第一要务、项目第一支撑”的定力,坚持“项目为王”,不断强化“大抓产业、抓大产业”的发展导向,按照做长“一黑”,做大“一白”,做强“一绿”,以“全区域、全业态、全链条”打造全域旅游的发展思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勇于创新、赢得未来。
树立“干”的导向。秉承“借势发展、借势超车”进取意识,营造“以发展重振雄风、以发展凝聚人心、以发展赢得未来”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狠抓落实,坚决“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作风,树立“干”的导向,增强“大干不难、小干大难、不干更难”的意识,树立“高”的标杆,叫响“要么第一,要么唯一”的观念,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市委和全乡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通讯员尹群涛  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