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庙街乡:强化责任担当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1-11-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1日,庙街乡纪委来到位于该乡庙街村的丰农养殖信息服务专业合作社,了解近段时间合作社是否遇到困难,并一起来到草料间等处了解目前的养殖情况。
    据了解,该专业合作社专业从事波尔山羊养殖、繁育和销售。2017年,在外务工的张志刚返回家乡,依靠庙街乡独特的山水资源养殖波尔山羊。在庙街乡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存栏量1800只,年出栏5000只左右,同时带动周边农户靠养羊致富。
    近年来,庙街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力营造亲商、尊商、安商、护商的氛围。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将“万人助万企”与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进一步增强乡、村干部的服务意识,党政班子组成工作专班,通过实地走访、座谈、征求意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为企业进行全方位服务。(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