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朱兰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朱兰街道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体人员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将自主学习与专题学习相结合。朱兰街道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渠道,增强学习成效,全面激发干部群众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打通理论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朱兰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统一行动,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