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枣林镇:深入贯彻学习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8日,枣林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传达到一线,全体干部职工以只争朝夕的朝气、攻坚克难的锐气,凝聚共识、振奋精神,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枣林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全会精神做好农业转型升级工程。依托全国绿色农产品原料生产基地,大力发展富硒作物、种子原粮等附加值高的农产品,调整产业结构。同时加快基础设施改善工程,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结合无职党员设岗定责、积分制管理,把党员模范作用固定到网格上,强化“五治融合积分定优”,基层治理水平显著提升。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扛起责任,依法履职,担当作为,牢牢守住底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全力营造枣林镇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记者庄焕杰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