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gaj-00000-2019-00004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gaj-00000-2019-00004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公安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誓师大会暨武装巡逻防控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誓师大会暨武装巡逻防控启动仪式

秋高气爽,万里无云。9月9日上午,舞钢市党群中心广场红旗猎猎,口号声声,一排排整齐的车队,一行行严整的队列,一个个矫健的身姿,一阵阵铿锵的声响在这里汇聚——舞钢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誓师大会暨武装巡逻防控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舞钢市市委书记陈英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平遂民,市政协主席王冬梅,驻平顶山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渠清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新奇,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尚德山,市法院院长徐合林,市检察院检察长韩跃武,舞钢市公安局局长王中孚、政委高庆祥及来自全市各单位职工、干部代表800余人参加了誓师大会。

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骞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舞钢市公安局民警郭和顺代表全体公安民警做表态发言;局长王中孚带领与会同志集体面向国旗宣誓,与会同志用铿锵有力、气势如虹的庄严宣誓,展示了全市人民“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坚定决心。

市委书记陈英杰在启动仪式上做动员讲话。她要求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一切围绕安保,一切服从安保,一切服务安保,一切为安保让路”的理念,拿出百倍的决心,百倍的斗志,百倍的努力,争分夺秒、克难攻坚、加压奋进,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最硬作风”织密织严安保网,筑牢筑紧防护墙,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誓夺国庆70周年安保的最终胜利!

最后,随着舞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新奇宣布武装巡逻防控启动仪式开始的号令,百余辆警用摩托车、警车、特警运兵车、消防车依次出发,沿市区主要线路开展巡逻,全力投入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