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gaj-00000-2020-00003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gaj-00000-2020-00003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公安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清洁家园”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清洁家园”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美化局内外卫生环境,深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5月15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组织机关志愿者在局大门外开展“清洁家园”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不顾天气炎热,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挥汗除草,任劳任怨,有人负责除草,有人负责清运,分工协作,秩序井然,整个劳动场面热火朝天。对于难以除掉的杂草,大家蹲下身子,徒手去拔,没有一句抱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局大院外的杂草全部清除干净,院外面貌焕然一新。虽然大家都已经汗流浃背,但是看到自己的辛勤劳动成果,纷纷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舞钢公安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阐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仅美化了办公环境,也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大家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中走出办公室,亲近大自然,劳逸结合,松弛有度,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