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gaj-00000-2021-00003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gaj-00000-2021-00003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公安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解读暨“三个规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3日晚,舞钢市公安局在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解读暨“三个规定”工作推进会,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和落实“三个规定”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宋晓鹏主持。

会上,李为民宣读了《舞钢市公安局教育整顿自查自纠活动实施方案》;王广耀宣讲了有关“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和案件的处置流程;谭绍欣讲解了如何严格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问题以及在具体执法办案中应注意的有关事项。最后,宋晓鹏就舞钢市公安局现阶段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暨落实“三个规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舞钢市公安局教育整顿自查自纠活动实施方案》是按照上级要求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制定的,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各单位会后要迅速传达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组织认真学习领会,从严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民警、辅警要聚焦、严格落实“三个规定”,克服懈怠和麻痹思想,坚持不懈地将学习教育和自查自纠活动贯穿于整个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始终,全面精准梳理整改公安队伍多发性、顽固性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使队伍更加忠诚、更加纯洁、更加可靠。

会议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明确具体、切实可行的过硬整改措施;要通过查纠整改活动在完善制度、创新制度、执行制度上下功夫,形成一整套用制度管人、制度管事、制度管权的长效机制,做到边查、边改、边建章立制,真正把制度转化为民警的行为准则和自觉行动;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再接再厉,迎难而上,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助推全市公安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