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gaj-00000-2021-00004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gaj-00000-2021-00004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公安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公安局召开“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活动”新闻通气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重要举措,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公安群众工作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按照舞钢市公安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的安排部署,422日,舞钢市公安局在该局7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活动”新闻通气会。

会议由舞钢市公安局宣传科科长朱莉娜主持。

会上,舞钢市公安局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宋晓鹏就近期交警、户政、出入等部门在全面落实省厅、平顶山市局服务承诺事项的基础上,结合各部门工作职能和业务工作实际,因地制宜、精准发力推出的各项新便民、利民服务举措进行了详细解读,回答了记者提问并接受媒体采访。同时,向社会公开发布承诺事项,接受群众监督,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希望各新闻媒体加大宣传力度,使公安改革的各项措施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使广大群众享受到公安部门“放管服”改革红利,不断满足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公安工作的良好氛围。

舞钢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户政大队、出入境管理大厅有关同志出席会议,舞钢市融媒体中心等媒体应邀参加此次新闻媒体通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