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gaj-00000-2021-00006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gaj-00000-2021-00006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公安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公安心向党 青年勇担当 舞钢市公安局举办2021年主题青年论坛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全局广大青年民警、辅警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4月28日晚,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舞钢市公安局在该局7楼会议室隆重举办2021年主题青年论坛。舞钢市公安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青年民警辅警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11位青年民警、辅警代表结合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本警种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局党委提出的“以打击绩效跃升,推动保证整体公安工作绩效提升”的工作思路,通过演讲的形式,畅谈了自身的感想、体会、思考与收获,弘扬了主旋律,传递了正能量,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舞钢公安青年民、辅警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青年民警真情实意演讲报告,感染了在场的每位青年民、辅警。

宋晓鹏政委代表局党委从“筑牢忠诚品格、怀揣青春梦想、发扬斗争精神、保持‘空杯心态’”四个方面对全局青年民警、辅警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他希望通过此次青年论坛进一步挖掘全局青年民警、辅警在打击犯罪、执法为民等方面的先进事迹和典型,借“小故事”塑造展示舞钢公安青年民警、辅警新形象,用“微典型”鼓舞引领全局青年民、辅警担当作为,让广大民警、辅警学有榜样,赶有标杆,在全局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青年民警、辅警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推动全局公安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会议号召全局青年民辅警要脚踏实地、砥砺奋进,不断创造新的青春业绩,营造健康向上的青春氛围,为舞钢公安事业不懈奋斗、努力拼搏,积极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同时,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青年民警、辅警队伍建设,管好青年民警、辅警队伍,积极为他(她)们提供学习交流、展示自己的平台,为青年青年民警、辅警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