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gaj-00000-2021-00022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gaj-00000-2021-00022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公安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公安局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舞钢市委统一安排部署,2021年10月14日,舞钢市公安局在市综合行政大厅门口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

为保证宣传活动取得实效,结合工作实际,舞钢市公安局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在人流量大的广场和服务大厅门前设立了网络宣传站点,通过横幅和展板内容让行人更加直观了解网络安全法方面知识,同时提醒广大民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和金钟罩反诈app。同时,发放印有网络典型案例有关宣传页,告诫广大人民群众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要学法知法懂法,做一名合格的守法公民。

为提升网络安全宣传的长效性,民警们重点宣传了中央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方针政策和重要部署,让广大人民群众通过多种渠道了解《网络安全法》的丰富内容和重要意义。另外,民警们通过发放宣传页和电子滚动屏幕宣传《网络安全法》的主要内容和典型案例,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法制观念,发挥了以点带面的辐射作用,真正使网络安全深入人心。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网络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有效提升了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和传递了良好的网络法制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