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fj-00000-2021-00012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fj-00000-2021-00012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司法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铁山司法所“法治宣传进车站”

发布日期:2021-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铁山司法所“法治宣传进车站”

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增强辖区群众法治意识,6月17日,舞钢市铁山司法所在舞钢客运站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铁山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及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袋、宣传盆等方式开展普法宣传,向汽车站过往的乘客、车辆宣传学法用法律知识。通过宣传活动,有力的强化了过往群众的法律防范意识,保障广大群众安全、文明、有序出行,进一步提高了人们的学法用法守法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悬挂横幅1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各类咨询10余人次,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法治氛围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