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fj-00000-2021-00013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fj-00000-2021-00013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司法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武功司法所开展“送法进基层”普法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武功司法所开展“送法进基层”普法活动

6月17日上午,舞钢市武功司法所联合乡综治办,信访办,民政所,妇联等单位在武功乡中心街道开展夏季《防溺水》、《防范非法集资》、《防毒禁毒》、《民法典》、《婚姻法》等法律宣传,司法所的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并解答群众法律咨询。

此次宣传,共悬挂横幅四幅,宣传版面八块,向群众发放宣传书籍、宣传页3000余份,普法手提袋、普法塑料盆、普法围裙等普法小礼品150余份,受教育群众1500余人,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受到辖区群众纷纷称赞,对武功司法所的法律宣传赞不绝口。

武功司法所不定期的在中心集市,人员密集区域进行法律宣传,深入推进了辖区群众学法、懂法和守法意识,使本辖区群众法治观念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和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