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fj-00000-2021-00015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fj-00000-2021-00015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司法局 - 业务管理

法治宣传献礼百年华诞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法治宣传献礼百年华诞

2021年7月1日,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日子。首先是党的百年华诞,其次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一周年的日子。为了给党献礼,也为了将普法宣传深入人民群众,上午10点,舞钢市杨庄司法所所长马炳旭联合院岭司法所所长梁忠带领工作人员来到晁庄村生活广场进行法律宣传。

此次宣传,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用品等形式,宣传《社区矫正法》、《人民调解法》、《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在活动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发放普法手提袋、普法塑料盆、普法围裙等普法用品200余份。

通过宣传活动,有利的加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出人人知法的良好法治氛围,也进一步将法律意识深入人心,使群众的法治观念进一步得以提升和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