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fj-00000-2021-00017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fj-00000-2021-00017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司法局 - 业务管理

夏日送清凉 情暖“疫”线

发布日期:2021-08-16 来源: 浏览次数:

  夏日送清凉 情暖“疫”线

  ——舞钢市司法局慰问商南高速尹集站疫情卡点执勤民警

8月16日下午,舞钢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冻军、冯耀军、耿丹丹、局办公室主任刘印一行来到商南高速尹集站疫情卡点,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民警,并随车运送了方便面、绿茶、矿泉水等慰问品。

由于当前形式严峻,外防输入工作压力增大,做好高速卡点查验工作对全市疫情防控大局至关重要。慰问组详细了解防控期间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为他们敢于冲锋在前、敢于担当奉献的精神、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点赞。叮嘱他们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保证个人身体健康。

卡点民警表示,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一定会继续不负重托、主动担当,在自己的岗位尽职尽责。严格值好勤守好岗,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