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fj-00000-2021-00018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fj-00000-2021-00018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司法局 - 业务管理

疫情无情人有情 一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8-19 来源: 浏览次数:

  疫情无情人有情 一线慰问暖人心

  ——舞钢市公证处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8月19日,舞钢市司法局领导王留英带领舞钢市公证处赵卫民、李二琴到市司法局朱兰街道疫情防控执勤卡点,为执勤人员送去泡面、矿泉水等慰问品,将温暖关怀送到执勤人员中间,给一线的同志们加油鼓劲。

疫情一日不灭,战斗一日不停。连日来,舞钢市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主动请缨上路,积极配合社区、公安、卫生等部门,不分昼夜地投身到平安守护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在分包卡点开展联防联控,教育、劝阻外出人员不要过多逗留、出入扫码登记测体温等各项工作,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在重大考验中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

为方便广大群众,舞钢市公证处疫情期间推出“专项”服务,您可通过电话0375-8256608预约方式咨询和办理公证业务,尽量减少外出行动;必须前往公证机构时,请务必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公证处已提前做好办公场地的通风、消毒工作,提供温度计、消毒液等防护用品。所有工作人员在上下班接受体温检测,上班期间佩戴口罩,接待时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尽量减少直接接触,竭力为群众提供安全安心的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