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fj-00000-2021-00019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fj-00000-2021-00019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司法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开展“志愿服务乡村行 法治教育进万家”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开展志愿服务乡村行 法治教育进万家”宣传活动

为扎实推进法治乡村建设,为乡村振兴提供法律援助服务和法治保障,10月29上午舞钢市司法局组织法律服务宣传队走进尚店镇大黄村开展志愿服务乡村行 法治教育进万家”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农民工法援手册》、八五普法读本等宣传资料和宣传手提袋,围裙;法援中心张会丽主任重点对法律援助申请条件和法律援助申请流程进行介绍,当场为大家答疑解惑,提供法律咨询,积极引导群众要知法、懂法、守法

普法讲师团成员王全红在大黄村委会议室现场给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他结合自身常年来的农村工作经验,通过介绍典型案例,多角度以案释法,向群众宣讲民法典相关知识,有效增强了群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治观念农民群众纷纷表示,送法到身边这样的法治宣传活动接地气,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对生活有很大帮助,希望宣传活动以后持续深入地开展下去。

本次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28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司法行政工作的知晓率,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营造了法律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的良好氛围。


舞钢市开展“志愿服务乡村行 法治教育进万家”宣传活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