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fj-00000-2021-00023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fj-00000-2021-00023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司法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委宣讲团走进司法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委宣讲团走进司法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20日,舞钢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杜聪作专题宣讲。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杜聪同志以《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题,用生动的语言、故事情节,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党中央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对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在杜聪同志授课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天翼同志对本次学习宣讲活动进行了总结,张局长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学以致用,立足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结合年度工作总结,提早部署明年工作计划,严格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求,抓早抓小,抓细抓狠,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动力及时转化为司法行政工作站位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实现新发展的实际行动。

宣讲报告会上,大家集中精力,认真听、仔细记,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真正把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