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fj-00000-2022-00013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fj-00000-2022-00013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司法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铁山司法所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铁山司法所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12月8日上午,舞钢市铁山乡司法所充分利用“宪法宣传周”这一契机,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这一主题,联合综治办、信访办分别在兰城丽景广场、冢李村广场采用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品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教育活动。

普法志愿者们在聂光辉所长的带领下,通过列举不同的生活案例,对相关法律条例进行解读等形式群众现场普法,呼吁大家学习法律知识,用法律武装自己,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通过“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居民进一步感受宪法、了解宪法,加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本次活动共发放《宪法》、《民法典》、《八五普法系列读本》及手提袋、围裙、春联等各类宣传品1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30余人次。

下一步,舞钢市司法局将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号召广大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切实感受宪法精神、体会法治力量。推动宪法深入基层群众,让宪法宣传教育蔚然成风